close


-凜緋製 // 盜者自重



嘛嘛(泥好像很喜歡這兩個字?
俺又來更文囉ww
這就是所謂的幹勁十足嗎XD?
是說俺自己弄了一個CSS醬(醬?
還蠻成功的欸(哪有#
然後延續這個版型
俺幫咱墨墨家族的無名換了裝潢(很好(啥
最近墨墨家族粉絲專頁的讚數有在持續上升喔
俺非常的開心XDXDDD



「嗶——嗶——嗶——嗶——嗶——。」

我伸手按掉了一直「嗶嗶」叫的鬧鐘,不耐煩的揉了揉雙眼,早晨的陽光從床邊的窗戶透進來,照著我的眼睛忍不住眨呀眨的。

「難得的假日還要早起,一切都是洛奇的錯!唉……」

我依舊癱在床上,一手靠著額頭擋著光線,嘴邊裡咕噥著「再讓我睡一會兒吧……」,雙眼緊閉便再度進入了夢鄉。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是現實還是夢境,隱隱約約聽見房門被人打開的聲音,人的腳步聲逼近了我的床邊……

唔……一定是在做夢,現實中不會發生的,因為有鑰匙的只有我啊……

我翻了個身,還是能感覺到那人站在床邊,唔……不知道打擾別人睡覺很沒禮貌嗎?既然是夢的話就請你快點消失吧!我有點不耐煩的再翻了一次,但是那人不僅沒有消失,反而把身子壓低、模糊不清的臉龐往我的臉靠了過來,那人的呼吸就在我耳邊吐息著,等等、夢裡應該不會有「癢」的感覺吧?

我猛然睜開雙眼,轉過頭準備給這人一拳讓他叫老媽,但就在打下去前的瞬間我停住了,他的臉映在我眼前,那墨綠色頭髮、靛色的雙眼異常的清楚,而且非常不妙的是,他的表情很火大。

我死定了!腦內瞬間閃過這句話,我慢慢的放下舉在半空的拳頭,面對他的表情比平常還諂媚好幾倍(雖說平常也沒有對他諂媚過)。

「欸嘿嘿……早上好啊帕斯。」

心虛的向他打了個招呼,現在想想,剛才那吐息的感覺很像生氣的公牛從鼻孔吐出二氧化碳。

當然,如果我把我的想法說出來一定會被生氣的他扁一頓。

「好妳個頭啦!不是叫妳七點半到樓下集合嗎?妳看看現在幾點,都快八點了欸!妳還在給我睡大頭覺!」

被他耳提面命的我開啟了「左耳進、右耳出」的功能,邊挨罵邊整理出門要用的東西,錢、鑰匙、防蚊液、攜帶型衛生紙、還有……手機,把東西拿好後便全部塞到洛奇手上,再把一直碎碎念的他用抓小狗小貓的方式丟出門外。

「欸、東西丟給別人拿然後繼續睡回籠覺哦?」

他有點歇斯底里的尖聲說道。

「我要換衣服啦,不然你是想看喔?」

我對正在門外的他扮了個鬼臉,把門甩上。

希望門可以K到他的臉,很一可惜的,沒有「碰!」一聲。

「……」

被甩了這一下,門外的帕斯倒是安靜了。

哼!給你吃個完美的閉門羹!

我走向衣櫃,拉開軌道有點生鏽的門,唔……好像越來越難推了呢,不久一定要買新的啊,不過、不知道戶頭裡還有沒有錢呢,雖然不是不會還錢,但也不能總是依靠洛奇他們啊!

我挑了一件還蠻透氣的白色襯衫,抓了一件能到處跑的淺色仿牛仔褲套上,床頭櫃上的髮帶一拿便走出了房門。

不出我所料,門外的帕斯還是一副怒氣滿點的死人樣,一見我出來就好像想把我殺了一樣。我把手伸向了帕斯,他毫無預警的「欸!?」了一聲,一副「妳想對我做什麼!?」的樣子,我輕輕的掐住他衣角,往玄關拖去。

「緊張個什麼勁啊,又不會把你吃掉!不是要去遊樂園嗎?快點走吧!」

被我拉著的他愣了愣,隨即便無語的跟著我的腳步走了起來。

走到了玄關,我從鞋櫃裡拿出平常在穿的球鞋,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帕斯他是怎麼進來我家的,門明明是鎖著的啊……欸?門沒鎖!?

「……喂、我說,你該不會給我闖空門吧?」

殺氣像溢出來似的包圍著我們,但是帕斯他根本一點也不害怕,反而覺得理所當然。

「不闖的話,妳根本就不會起床啊。而且,妳忘了我們兩個的門鎖是一樣的嗎?」他從口袋裡拿出他家鑰匙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是啊,我確實忘了你家門鎖跟我一樣了……

 

------分隔線------

 

一到達樓下,已經看到其他人集合在一起等待著我們。

「啊啦、帕斯成功把凱瑟抓出來了呢!」

洛奇哥兒們般把手搭到了我的肩上,黑框眼鏡收起放在胸膛前的口袋裡,淺紫色的雙眼對帕斯投以敬意,深藍色頭髮因為離我的臉很近所以一直刺著我,害我不高興的瞪著他的頭髮。

總有一天我會幫你把頭剃光的、總有一天會的……

在心裡對著沒有生命的頭髮發著怨氣,一陣花香味往我的鼻子撲了過來。

唔……今天是用薰衣草。

我這朋友非常的有趣,洗澡都喜歡用有花香味的沐浴乳洗,為了吸引女人故意弄得很像那些花香是他的費洛蒙溢出來一樣。

不過這招似乎真的很有效,因為從國中三年級到現在,他似乎靠著這招交了不下三十五個女朋友,再說、他現在也才高二而已,兩年就交了那麼多,這數字有點過高啊!但他用這招的缺點就是,吸引過來的女人都受不了男朋友聞起來比自己還香,最後全都休了洛奇,倒讓我覺得他挺可憐的。

「……欸、妳一直盯著我幹什麼啊,煞到我了?」

他邪惡的笑了笑,那臉看起來就好像在跟我說「這招對妳果然也是有效的嘛」。

「煞到你?我可不想像你那前三十五個女朋友一樣休掉你啊,這樣你不就又要躲在房間傷心一個星期?而且啊,我的眼睛還沒有學會吃蛤蜊肉。」

「哎呀、凱瑟琳醬妳講得太狠了啊,這樣小洛奇會很受傷的喔!」

無視於洛奇因氣憤而抽搐的表情,我看向那個在我們這群人中雖小卻特突兀、總是喜歡在男的名字前加「小」;女的名字後加「醬」、用矮小可憐這點向男人「敲詐」,實際上卻深不可測的女人。

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配皮帶的粉紅短裙、背著一個咖啡色的皮革包包,鮮紅色頭髮綁成低馬尾垂在右側,橘黃色的眼睛正看著我和洛奇這邊溫和的笑著。

「才不狠呢,對這傢伙啊、剛剛好而已!」

我鄙視的指了指在我身旁搭著我肩的洛奇,嗯……怒氣指數提高了一千點,據有到達一萬點的潛力(有時候還真不知道我到底在計算什麼)。

「凱瑟琳醬果然夠狠啊,怎麼說呢?……有點羨慕?」

她對我露出了羨慕的眼神,如果我是男人的話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傳授「狠的真諦」給她,很可惜的是,我不是男人、而且……

「妳明明比我更狠啊、琦德兒。」

我回給她一個邪惡的笑容這樣說著。




是說,俺自己寫完這一篇之後
就很想畫凱瑟琳跟帕斯這一段賴床戲(?
所以在一個本子上畫完之後
用強大的Sai跟PI弄出了這張還算精緻的圖www
喜歡ㄇXDD?




凜凜蝶都這麼請求泥了,怎麼還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ˋ凜緋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