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凜緋//罪惡曙光專屬



嘛、嘛、這就是新的坑坑啦
終於開挖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www
8 / 16  已換刊版



剛清晨不久的陽光一點一點從窗外撒進屋裡,站在門邊的我環顧整個
客廳,淡藍色薄紗飄溢著的窗簾、窗旁兩公尺高的木製書櫃、二乘一的長桌、兩張三人座的長沙發,右手邊通往廚房,左手邊延伸進去、是一個一個的房間,是他們的房間......
我的同伴們.…..的房間。
我將身後的門關上,走到沙發前坐下,伸手碰了碰長桌上擺放著的精緻茶壺。
「還是溫的啊……又在等我回來了嗎?」
我嘆了口氣,輕輕的拿起茶壺,盡可能不發出聲音的倒了杯茶。
輕啜了一口,苦澀中卻帶有一絲甜味,這樣會回甘的茶......
「果然是他泡給我喝的、也只有他可以泡出這種茶了……」
我邊啜著茶邊看著窗外的風景,外頭的建築物都非常的高聳,到處盡是穿著整齊的人們、或者該這麼說、稍微有些權力和金錢偽裝成人類的野獸們,光是看著就讓人不爽。
「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東西、真是令我作嘔。」
⋯⋯
我的視線轉移到更遠的地方,從這裡一定看得到,就在......啊、找到了!我找尋著的視線停在一棟不怎麼起眼的老舊公寓上,我是知道那個地方的,它其實並不像表面那般破爛,那不過是障眼法。
那公寓存在的目的,就是囚禁、販賣奴隸給那些齷齪、膽小的野獸們使用,讓他們當殺手、當傭人,做那些他們不願意做的事,那地方是那麼的可惡。
很多人都試著逃出來過,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成功,因為那棟公寓有完善的保全系統,前門沒有警衛看守,亦沒有士兵巡邏,但唯有一群穿著深紫色制服配有長劍的異能者,他們稱那團體為「Sanctions」意指「制裁者」。而Sanctions們在這個區域、又或者是這個國家竟有超越於一國總統的地位,不管是殺了人還是滅了哪個家族,竟都不會受到法律的約束與制裁。那些被Sanctions抓到的逃奴們,要不是死了,就是被賣到情色場所,亦或是繼續當被囚禁的奴隸,但第三者的機率較低。
我焦慮的看著那棟公寓,再看了看我身上的衣服……紫色的制服、配有長劍……就和那些該死的Sanctions們一樣。
「我也是……他們的一份子!」
左手握緊著用力的敲了沙發一下,希望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我懊惱的用左手扶著面頰,身體不自覺的輕微顫抖著……
我跟那些禽獸一樣啊……有什麼資格批評他們呢?最後還不都是在批評自己?
我將手中的茶杯放好,把固定頭髮的髮帶硬拆了下來,失去支撐的頭髮散到了肩上,我用手肘撐在大腿上,低著頭雙眼緊盯著地板,髮尾輕垂在臉旁。
「我……就跟那些人一樣該死。」
「妳才不該死呢,妳救了我們不是嗎?」
眼角餘光看見一雙穿著白襪的腳,果然吵醒他了啊……
我抬起頭,雙眼對上了對方那對緋紅色的瞳,他像平常一樣對我溫柔的笑著,金銅色的頭髮因為剛睡醒而非常凌亂,手上拿著剛倒好的茶,對待我、就像在對待妹妹一樣。
「又工作到剛剛才回來嗎?」
他在我身旁坐下,關心的話語還是依舊溫暖,我沉默的撇過頭,他也知道那是我承認的方式,所以笑著把手中的茶遞到我面前。
「喝一點吧,放鬆一下。」
「唔……剛才喝過了啦!」
「嗚嗚嗚、哥哥我好不容易泡好的茶,凱瑟卻不領情嗎……」
他擺出了一副如小狗般無辜的臉,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覺得可憐,至少能夠讓我覺得他很可憐這一點已經很不錯了。明明就知道我受不了他這種小狗攻勢,他還故意這樣。
果然不該讓他知道弱點啊……
我嘆了口氣,接過了他手中的茶杯,他才從小狗模式切換回哥哥模式,我喝了幾口便把茶杯放回桌上。
「又在上演兄妹的恩愛劇,凱瑟妳跟霍還真悠哉啊!」
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來源,男子身穿著淡藍色的浴袍,雙手拿著白色的毛巾擦拭著他剛洗好仍在滴水的深藍色頭髮,淺紫色的雙眼透過黑色方框眼鏡看了過來,乍看之下倒是還蠻帥的,好好的浴袍也不穿好,胸前一片春光外洩了也不知道。
「什麼兄妹恩愛劇啊,你以為是二次元啊?」
我翻了個白眼,受不了他總是這樣拿我們「兄妹」的關係來開玩笑。
「反正你們又不是真的兄妹,不過是青梅竹馬而已不是?」
「那這樣你跟我也是兄妹啊,我們三個都是青梅竹馬不是?」
他坐到我身旁另一邊來,一陣陣玫瑰的香氣飄了過來,他總是喜歡用有花香的沐浴乳洗澡,說「這招對女人最有效」,這樣輕浮的男人應該沒人要吧我想。
他再用毛巾擦了擦頭髮,非常自然的拿起我剛剛喝過的茶杯,一口把剩下的茶灌了下去。
「呃、洛奇……那是、我剛喝過的……!?」我一臉震驚的看著我喝過的茶被他灌下肚。
「怎樣?喝妳的茶也不行?是不是朋友啊?」
我只好無奈的再拿了一個杯子請霍幫我倒茶。
「說吧,剛才是不是又因為妳加入Sanctions所以自暴自棄啦?」洛奇問著,難得的帶有一些成熟、穩重的感覺。
「除了在那說著自己很該死這類的話之外,也沒什麼能罵自己的啦。
很久沒說話的霍終於開口,但是這句話不管怎麼聽都像是在跟洛奇告狀啊……
「妳昨天晚上是不是又喝酒啦?不然怎麼會聰明到罵自己該死?」
「才沒有喝酒呢!只有、喝一點……」我心虛的低下頭說著,感受得到洛奇投在我身上的視線非常的生氣。
我們三個沉默了許久,還以為可能要這樣僵持一天的時候,霍打破了我們身周凝重的氛圍。
「反正、妳把我們幾個從『那裡』解救出來已經很好了,不管是以什麼樣的身分都一樣,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霍溫柔的對我笑著,接著說下去。
「劍先放在客廳這裡,妳應該很累了吧?去我或洛奇的房間小睡一下,等妳工作的時間快到了會叫妳起床的。」
洛奇把我用來繫劍鞘的皮帶解了下來,和霍一起催促著我快去休息,看了看兩人的擔心樣,實在是不忍讓他們再待在這種天天會為我擔心的地方。
我快步走向了最靠近客廳的霍的房間,心裡盤算著該如何才能讓他們擺脫現況,一切只能靠我了……
他們全部……只能靠我了……




喜歡就PUSH一下吧,兵長會高興的笑喔(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ˋ凜緋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