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凜緋製//盜者自重



嘛嘛、好久沒有更文了
被來本版版的大大修理了一頓 ( 人家明明很善良別亂講話#
這是今天的第一發文文www
等等看完電視應該會再來一發罪曙
敬請期待唷 ( 誰期待了 ( 欸



終於,我們走過了漫漫長廊,到達了所謂了餐廳。

冷冽已經坐在他平常的位子吃著早餐了,他一邊吃著,看著我們走進來還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習慣都是吃完東西才講話,所以他把嘴裡的食物吞下去之後,才訝異的說。

「挺稀奇的,凜緋,今天不跟爵吵了?」

「哼,誰說每天都一定要跟他吵啊。」我不屑的說著。

「唷,妳那不屑的態度是怎樣?這麼不爽跟我吵啊?」爵好像已經把我們天天吵架的事情當作生活樂趣了,我真是服了他了。

我們幾個走到自己平時的座位坐下,餐廳的餐桌是長桌,頭尾兩端分別是坐輩分最高的長輩——闈跟朝晨——從闈的右手邊數過來,是黎輝、良、祈、冷冽、梵,左手邊數過來則是爵、我、寒璃、鴻曦、玥,原本寒璃是該坐在我和爵之間的,但他說我們兩個人吵架的樣子很有趣,所以跟我換位子。

我們幾個先到的都坐定後,旁邊的SS就把我們各自的早餐端到桌上。

啥?你說你不知道什麼叫做SS

好吧,我勉強介紹給你聽好了,SSSuperServent的簡稱,意旨超級僕人。也就是說,你不管要他做什麼,他幾乎可以做到,堪稱是十項全能。而我們呢,從七歲開始就有了一個比自己大三到七歲的專屬SS,他們負責我們的餐點、房間的整理、以及我們外出會用到的東西。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SS,只要是女的,她服侍的主人就是男的;相反的,SS只要是男的,他服侍的主人就是女的。也許這是不變的定律吧,只要是身為女人,都希望有帥哥陪;只要是身為男人,都希望有美女陪。

「凜緋公主,這是您今天的早餐,有吐司、火腿和蛋,及一杯您愛喝的奶茶。」

我的SS這麼說著。

「就說了可以不用那麼拘束,你叫我凜緋就行了,不要加『公主』。如果你那麼介意稱謂的話,用小姐就行了。」我這句話都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了,但我堅信明天一定還會再講一次。

「是,凜緋小姐。」他對我鞠了個躬,便退到了一旁。

「唷,凜緋妳今天又吃和昨天一樣的早餐了,吃不膩嗎?」後方傳來了呵呵笑,聽這個笑聲就知道,一定是黎輝。

果然,身後的門口出現了一頭金髮、紫灰色眼睛的男子,邊走還邊數落著其他人,雖然聽起來是數落,但我們都知道他是在關心我們。

接著,又一男子現身,那頭紅髮異常刺眼,但是眼睛卻是帶給人安全感的深棕色,他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走進來,還打了個哈欠。

「欸,良你也太誇張了吧,都睡那麼久了還沒清醒啊。」爵對著良說著。

「有什麼辦法嘛,我不管怎麼睡,醒來了還是想繼續趴下去睡啊。」他再次打了哈欠一邊說著。

「哇,一大早就這麼熱鬧啊,在聊什麼啊?」髮金如月、眼紅如血的寒璃帶著有興趣加入的口吻說著。

「啊、寒璃妳來啦,妳今天怎麼起的這麼晚啊……」祈問著寒璃。

「哎呀,一定是昨天又看書看到半夜了吧。」銀紫色的頭髮、黑色雙眼、抱著一隻玩偶熊的玥如孩子般說著。

我們家的人可以說是幾乎都到齊了,只不過少了三個。

「嘿、嘿、身為國王,遲到一點一定沒關係的對吧?啊哈哈!」和黎輝一樣金髮、紫灰色眼睛的朝晨邊大喇喇的走進來邊開著玩笑說著。

「唉唷,很囂張喔,連登基典禮都還沒舉辦就這樣了啊,那登基之後又會變成什麼樣呢?」爵在朝晨說完那句話之後,便走過去扣著朝晨的脖子,似開玩笑又不似開玩笑的說著。

好吧,這下只剩下兩個了。

「欸,對了,闈跟鴻曦呢?怎麼到現在還不見他們出來?」玥天真無邪的問著。

「妳也太厲害了吧,他們昨天就出發出國去玩啦,真不瞭為什麼都不帶著我們一起去……」良微嘟著嘴說著。

「拜託,良你想想,怎麼算我們家也有十二個吧,這樣成群結隊也太顯眼了。」寒璃理性的回答。

「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好好吃飯啊!」冷咧突然打斷了我們所有的對話。

餐廳裡大概寂靜了三秒,全部的人都開始大笑。

「哈…哈哈,冷冽你是怎麼了,想安靜吃飯也不是這樣子的嘛……哈、哈哈」

「嘿啊嘿啊,不要那麼掃興嘛,大家聊得正開心說。」

「呵呵呵…」

「唉,算了,要你們安靜吃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冷冽邊嘆氣邊說著。

「喂,嘆氣會變老喔!嘻嘻。」我故意說得很大聲。

我一說完,大家聽著都笑了。之後,吃飯的吃飯,聊天的聊天,一家子和樂融融的……

多好啊!

 

///////////////////////////

 

我們這個家族是這樣來的。

在我們未出生之前,這個世紀,憑空出現了一個謎樣的科學家,他自稱自己是未來人。

他在我國經濟繁榮的中心點,蓋了一座極其複雜的宮殿,宮殿中庭有座隱密的花園,園中央有座神奇的噴水池。

那是我們誕生的地方。

他的外觀和普通的噴水池沒兩樣,但只要將人類的任何一根頭髮丟進池中,池子將會依照丟髮者的想法,將那根頭髮分裂,分裂的頭髮會一個一個變成細胞個體,最後變成人類嬰兒漂到池邊。

我們幾個,就是那位科學家的頭髮生成的。正確來說,我們就像是實驗品。但他卻將我們當作自己親生,並努力的將我們捧上天,是為此時的皇族。而我們之所以歲數會一樣,是因為那根頭髮分裂成了十二分,在一年之內都漂到了池邊,年齡才會相差不到一歲。而他也日以繼夜的觀察著池中的變化,記錄著哪根頭髮分裂成哪根頭髮、我們是幾月幾日漂到池邊的。

在我們七歲時,他將這些事告訴我們,而他因為改變了歷史,所以並不確定自己何時會消失不見,在辦完闈的登基典禮後,他便失蹤了。

而我們,也用了這憑空出現的「皇族的權力」,到了現在。

 

///////////////////////////




大大們喜歡嗎ww? 喜歡就幫六花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ˋ凜緋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