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凜緋//小說專屬




凜緋//南宮傳專屬




xxxxx正文開始xxxxx


燈光閃爍,一個充滿紅色和綠色的房間,牆上貼了些白色的紙雪花,壁爐上掛著
幾雙紅襪子,綠色高挺的松木上圍繞著一圈一圈彩色的小燈泡,樹下一個個
包裝特別的盒子照著散發著光輝,一旁的桌子放了一桶剛調配好的蛋酒。

是聖誕節。

幾個十歲的孩子,有的圍坐在爐火旁;有的坐在桌子旁,全都吃著聖誕大餐,無
一不快樂。其中兩個一男一女的孩子在房裡繞著桌子、沙發追逐著。

「哥你欠揍喔!給我停下來你這混帳!竟然坑走我的飲料!我非要搔到你不可!」有著深紫色中長髮,薰衣紫色眼睛的女孩,以暴走的方式追著跑在前頭的男孩。

「咧~~~來抓我阿~~抓不到抓不到~~」和女孩一樣深紫色頭髮,薰衣紫色眼睛的男孩一邊吐舌一邊說著。

女孩一邊跑著,一邊詛咒著男孩趕快跌倒。

這種場景,乍看之下像是在吵架,實質上卻有那麼一點家庭的溫馨。
房門旁站著兩個穿著整齊西裝的男子,感覺就像是管家一樣,看著孩子們這樣喧
鬧,兩人也淡淡的笑了。

奇怪的是,那幾個孩子中有三個女孩,為什麼只有追著男孩的女孩,是沒有穿著
裙子的呢?而那兩個管家,又給人一種,不是管家的感覺......

///////////////////////////

場景開始變得模糊不清,再一次清晰時,已經身在很深的森林裡了。晚上的月光不清不楚,因為月亮被雲遮住了光線。這片森林可以說是半點光線都沒有,只能夠勉強看見一些物體的輪廓。

這不是黑暗森林嗎?

有個女孩蹲在一根較粗的樹枝上,手持弓背箭筒,警戒的盯著四周,盯著這寂靜、冷清、少有人類的森林。

是剛才那個女孩,但似乎看起來老了一、兩歲,她在森林裡幹什麼呢?

「可惡~!都是大叔害的啦!還說什麼『啊~待在家裡真是無聊~大家一起到外面去打獵好不好~?』咧!把拔也真是的,幹嘛老是跟著附和啊!兩個人是雙胞胎就可以這樣就對了......」

女孩抱怨著。此時,草叢附近發出了些許栖栖簌簌的聲音。

應該只是風吹草動吧,我想。

但是她馬上拿起背上的箭搭上弓,仔細的觀察著樹林和樹叢間的一舉一動。

「Who's that?(誰在那裡?)」她對著說話的方向拉開弓弦。

樹叢突然間沒了動靜,時間感覺就像突然凍結了一樣。

「Answer me.(回答我。)」

但是樹叢間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咻————

一支箭射出去,就這樣亮晃晃的插在樹叢後的樹幹上,什麼都沒射到。但是,樹叢卻輕微的動了。

「That's just warning.(剛才那只是警告。)And the next will be your eyes.(下一個就是你的眼睛了。)」

「沒關係,我會說中文。」大概過了幾秒的時間,一個一樣是十二歲的男孩,以投降的方式舉著雙手,從草叢裡走了出來。

這時,月亮不知為什麼,竟從雲後出現,月光就這樣照著兩人。那男孩有著一頭酒紅色的頭髮,瞳孔被月光照著,呈現寶石般的藍色。眼神直直的盯著那女孩,臉上很明顯的出現「我找到很好玩的玩具了」的表情。嘴上的笑容也表現出覺得很有趣的樣子。

等等....那不是....?

///////////////////////////

「喂!」

......什麼?

剛才的男孩,已然變成了十四歲,雙手和雙腳大張,成「大」字型,臉上、身上竟是一堆傷。他的身後,我們的周圍,全是戰士、劍士、弓箭手,都在用手中的武器廝殺。地上屍身遍野、鮮血淋漓....這該是我們會在的地方嗎?

..."你"在這裡幹嘛?

奇怪...為什麼我發不出聲音呢?我的身體不聽使喚的顫抖著....我並沒有要顫抖阿...

「你到底在幹什麼!要動手的話就快點動手啊!!」男孩用憔悴的臉生氣得大聲說著。

「不要再說了...你明明知道我不能...」"我"說,帶著一些哀傷的感覺...

我身體的控制權現在似乎不在我這?

「囉囉嗦嗦什麼,要殺我的話就把你拉著弓的手放開!」他必死的神情完全寫在臉上。

「這是你說的...對不起,不要怪我狠心。」"我"說

手中的箭射了出去,直直的射進他的腰附近,他用手捂著受傷的地方,痛苦的叫出聲。這時的眼神應該是充滿憎恨的,但他...竟用惋惜的眼神看著我....

「要好好活著喔......」只留下了這一句,他便倒在這血泊之中。

「那是...當然的...」"我"說

"我"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殺了他....!這是怎麼回事!?

我忘了....誰也不會回答我

///////////////////////////

一棟房子,豎立在我面前,現在正被火燒著,四周的人都著急的滅著火。深紫色頭髮的男孩和一個天藍色頭髮、深海般藍色眼睛的男孩也著急的站在我身邊。

是葛格跟大叔。

現在又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連"我"都跟著那麼著急呢?

「我要進去...」哥說著,便將腳往前跨了出去。

「你在幹什麼!」大叔大聲斥責著哥,用手抓住了他不讓他再往前去。

「我不管!我就是要進去!他不僅僅是我父親,他還是你的親哥哥!我不能就這樣丟下他不管!」他掙脫了大叔的手,開始往前跑去。

「不行!你給我留在原地!」"我"擋住了他。
「你衝進去只有可能會增加傷亡,而且...我相信把拔一定可以從裡面逃出來的!」

「你衝動是會壞事的,若是哥哥他知道你貿然闖進去....」

「萬一他死了呢!」

大叔和"我"都被震住了。而他趁著我們愣住的時候,往房子門口衝去。

「等.....哥!」

但他已經...進到房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ˋ凜緋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