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據說、傳說

我又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來了呢bb

今天來發個可愛的(?)文文

發可愛的文文幹什麼呢?

當然是為了證明凜緋我還沒變成幽靈人口啊啊啊啊啊XDXDDD

由於最近很少碰電腦的關係

所以只有“偶爾”才會上來看看呦ww

會想我的人不用擔心、我還活著呦ww(什麼#

然後呢

關於我有些文的圖沒有出來的問題

完全是因為我懶得再PO上去啊啊啊啊啊

拍謝啦各位、都是因為我這個人太懶###

嘛、以上就是我的未失蹤發文

等時間比較多的時候我會再來好好研究痞客邦的bbbb

別太想我ww(飛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ˋ凜緋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