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凜緋專屬//盜者自重




-凜緋專屬//盜者自重



嘛、
就像圖圖說的
因為無名小站聽說據說傳說 ( 別祐席哽# ) 要關閉了
所以俺來講一下關於本版版要搬家的一些事情

目前的情況是搬家之後繼續以小說和動漫為主題
我會繼續沿用   ★緋‧領域★   為版名
不用怕找不到我這樣 ( 誰想找泥惹#
然後徵角的活動會繼續進行
但是到時候宣傳貼可能要請還沒有搬家前參加的各位大大們稍微改一下住址
小說是一定會持續更新的無誤

然後呢、
現在暫時對於要搬家到哪個公寓 ( ? ) 有點猶豫
看是要搬到痞客邦或是搬到Xuite
或者是兩個都搬這樣
我已經大概備份了一下
搬到痞客邦公寓 ( ? ) 已經搬了一半了
就等他匯入完畢而已

等新家裝潢好之後
我會把新家住址放到這邊來讓大大們看到
一些跟我比較熟的捧由們
我會親自到泥們家拜訪順便附上新家地址



痞客邦新家住址 : http://minnie12345699.pixnet.net/blog

無名要關閉惹真的很感傷壓
從小學五六年級創無名到現在
混了差不多有三、四年了
現在好不容易因為努力的寫小說所以開始認真更文
居然要關惹QAQ
我一定不會忘記泥的
這幾個月陪伴俺的、可愛的無名 ( 摸螢幕



感傷的時刻還放推圖有點傷景,所以這次不放推圖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ˋ凜緋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